Bace nie dulu!
Kau copy! Kau mati! Ingat! =] btw! Chat Box kat bawah page nie! Blog nie gile. -.-

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一直侮辱我吗?

您好!很抱歉,因为这个职位是要去用普通话哈哈
..回到正题
所以,我我这个在学校的朋友..
他是一个男孩
有时对我很好
这么多的时间,他邪恶的

我不知道什么是他的问题
但他是一个混蛋
该死的!他!

好了..这是所有我的帖子..
再见..希望大家一个愉快的一天假期



P/S : Sorry sebb ckp bahase cine.. tapi siape yg paham cine tu buat paham2 jew lah.. Please jangan bagitau orang yew  thanks! :)

Itsumo egao. Naqib kara de geso . =)! :)

0 Budak gemok!: